广汉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涛赴小汉镇开展人大代表进“家”入“站”活动

作者:唐傲、杨蕾  时间:2024-03-14  来源:本站  次浏览 字号:[ ]

3月7日,德阳市、广汉市人大代表,广汉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涛走进小汉镇人大代表之家,开展进“家”入“站”活动,召开人大代表座谈会,认真听取基层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面对面回应群众关切。

640 - 2024-03-14T095237.225.jpeg

座谈会上,来自企业、社区的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营商环境、基层治理、农村环境等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问题开展交流、建言献策。胡涛感谢大家对广汉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各位代表所提意见建议中肯务实,充分反映了群众呼声和期盼,会后将立即督促相关部门认真研究、推动问题解决。

640 - 2024-03-14T095240.330.jpeg

胡涛指出,人大代表之家是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传递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代表履行职责的重要载体。要建好用好人大代表之家,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及时了解社情民意,用心用情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更好发挥联系群众“连心桥”作用。

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