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作者:夏军节  时间:2023-12-06  来源:本站  次浏览 字号:[ ]

1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方清参加会议。

640 - 2023-12-07T095613.371.jpeg

会议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精神、赵乐际委员长在重庆调研时的指示精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全市传达学习大会精神和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会议精神及“粮田守望者”马均的事迹。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开展讨论,对如何实现城乡融合发展、畅通城乡要素积极献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先进经验、做好乡村规划、完善产权制度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基础。

杨方清指出,立足人大工作特点,助力城乡融合发展最重要的是强化调研与监督力度,以“千万工程经验”和“四个融合”为工作指导。建设宜居德阳,推动城乡公共服务设施均等化,提升乡村卫生及生态环境质量;建设宜业德阳,积极探索农业文旅融合发展路径,加快城乡要素流通;建设和美乡村,改善乡村人居环境,突出乡村特色,满足物质精神需求,吸引人才回流。

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