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刘肃  时间:2024-01-29  来源:本站  次浏览 字号:[ ]

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2023年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伟参加会议。

640 - 2024-01-30T090132.637.jpe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支部书记车畅代表支委会对过去一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情况、党性修养提高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奋斗方向、凝聚起持续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

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