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妇女节纪念活动

作者:甄帅 何欢 陈俊名  时间:2024-03-08  来源:本站  次浏览 字号:[ ]

春风和煦

万象更新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

3月7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到旌阳区双东镇

开展了

“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妇女节纪念活动

640 - 2024-03-11T100811.936.jpeg

在华强沟水库,机关女干部职工实地查看《德阳市华强沟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现场分享条例立法背景及相关保护措施,并开展健步走活动。随后,组织学习传统团扇知识及相关文化内涵,体验团扇手工制作,涵养健康向上生活情趣。

640 (51).png

大家一致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温馨热烈、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推动人心更加凝聚、干事创业激情更加饱满。将始终坚定与党同心、跟党奋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推动德阳现代化建设、地方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巾帼力量!

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