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伟一行莅德调研财经监督工作

作者:赵紫耘  时间:2024-03-07  来源:本站  次浏览 字号:[ ]

3月4日-5日,广东省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伟一行到我市调研财经监督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成斌,市人大经济委、预算委、常委会预算工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640 - 2024-03-08T101543.292.jpeg

640 - 2024-03-08T101546.086.jpeg

调研组一行深入东方电机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重跨、东电印记和定子冲片“无人车间”,详细了解我市企业在数字化转型升级等方面情况;深入旌阳区东湖街道高槐村,实地调研了有关财政资金项目的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640 - 2024-03-08T101548.407.jpeg

座谈会上,两地人大就招商引资、计划监督、审计监督、预算专题审议、政府债务监督、国有资产监督、预算绩效管理监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调研组对我市人大营商环境立法、预算专题审议、人大监督与审计监督贯通协作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双方一致认为,要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两地人大财经监督工作创新发展。

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