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际组织召开全省人大农业农村工作座谈会筹备工作调度会议

作者:夏艺  时间:2024-03-18  来源:本站  次浏览 字号:[ ]

3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际组织召开全省人大农业农村工作座谈会筹备工作调度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何升元主持会议。

640 - 2024-03-19T091327.859.jpeg

张国际在听取筹备工作汇报后,对会议文件起草、新闻宣传、调研现场准备、会务资料组织、后勤保障、安全维稳等工作推进情况充分肯定。

张国际强调——

全省人大农业农村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是对德阳人大工作的检阅,各项工作要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务必高标准做好会议承办工作。

会议参加人员多,涉及面广,工作量大,要进一步梳理工作任务,明确工作重点,把握时间节点,集中力量攻坚,确保筹备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办会是一项系统工程,要进一步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加大统筹调度力度,强化检查督促,加强沟通协调,增进相互协作,形成工作合力,高质量完成会议承办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副秘书长,市人大农委,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负责同志及筹备工作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