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方清率队开展食品安全包保督导工作

作者:夏军节  时间:2024-03-18  来源:本站  次浏览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工作,切实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3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方清率队赴广汉开展食品安全包保督导工作。市卫健委、广汉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参加督导。

640 - 2024-03-19T091718.814.jpeg

杨方清一行先后前往广汉市第三幼儿园和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学校食堂,对食堂经营资质、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信息、督查检查记录、原材料采购及检验证明票据等进行全方位的检查,重点关注前期督导发现的问题整改和食品安全教育宣传等情况。

640 - 2024-03-19T091721.226.jpeg

杨方清强调———

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建立常态长效管理制度,不断加强食品安全的监督检查;要严格把控食品采购、加工、存储等每一个环节,完善食材溯源体系,为师生提供放心、安全的校园餐饮服务。

lll